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生活”助力同心百姓欢度元宵佳节
2022-02-16 14:00:27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元宵节当天,在欢乐的气氛中,建行同心支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建行生活”欢乐购活动,通过“建行生活”APP只需一元钱就可以购买汤圆。大家纷纷驻足,熟练的打开“建行生活”APP扫码购买。 

  “建行生活”APP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生活类服务软件,覆盖了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只要手机号即可完成注册,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客户王大姐开心的说到:“自从有了“建行生活”APP,我们小区业主群都比以前活跃了很多,经常有人会在群里提醒大家抢优惠券,我都省了好多钱呢。我得赶紧在群里说一声,让大家来抢购汤圆。”

  近年来,建行同心支行始终秉持“让利于民”这一主题,依托“建行生活”APP打造各类贴近百姓生活的服务场景,通过领取优惠券,参与满减活动,充分激发老百姓的消费热情。让大家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让利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