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丽景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2-02-10 15:07:2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银川市丽景支行办理了一项“特殊”的业务,解决了一位八十多岁老人的燃眉之急,并得到老人发自内心地赞扬:“邮储银行是真真切切为老百姓解决难题,真是感谢你们啊!”

  2月8日,邮储银行丽景支行迎来一位行色匆忙的女士,她带着家里老人身份证和卡到网点代办理财赎回业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向客户解释,为保证资金安全,理财相关业务只能由本人办理。女士听完十分焦急,表示家里老人已经八十多岁了,前段时间因身体不适住院,期间又不慎跌倒,身体状况十分堪忧,她现在就是来给老人取救命钱的。在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位老人是该行的老客户,其在该行办理的活期理财,工作日可随时赎回实时到账,于是立即安抚该女士,并确认了老人所住地址,随后向网点支行长汇报了情况。网点立即启动延伸服务,支行长派出2名客户经理于当天前往老人家中核实情况并办理相关业务,解决了该女士及家人的燃眉之急。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今后邮储银行丽景支行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