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宁夏银行举行普惠金融服务进乡村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启动仪式
2022-01-26 16:39:53 来源:宁夏银行

推广

  1月26日,宁夏银行同时在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等五地市举行普惠金融服务进乡村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启动仪式。

  宁夏银行网点已全面覆盖我区22个县(区),但服务半径依旧有限,对于乡村一级服务能力有限,为全面提升乡村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乡村金融服务环境,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村”办理银行业务,享受到现代化、高水平的金融服务,宁夏银行紧紧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以人民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相关制度为指引,在取得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批复的情况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建设工作,从群众需求出发,让普惠金融服务深入村镇,直达农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