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暨兑零换新活动
2022-01-26 14:51:3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建行宁夏区分行积极组织营业网点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暨兑零换新活动。

  各营业网点提前备足各券别新钞,设立兑换窗口,开辟了快速兑换“绿色通道”,以满足群众需求。在群众等候间隙,大堂经理讲解假币识别技巧和防范手段,提醒客户注意识别假币,保障财产安全。同时各营业网点通过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网点内电视宣传屏、反假货币宣传单和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反假货币知识的宣传。

  各营业网点将首季“开门红”营销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切实做好春节前旺季现金投放、兑零、换新工作,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在寒冷的冬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我行金融服务的贴心与暖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