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首笔“极速-烟商贷”落地石嘴山市
2022-01-14 11:37:1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真方便,登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用手指轻轻一点,贷款几分钟就到账了,而且利率优惠。”近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富帅商行负责人曹帅使用邮储银行“极速-烟商贷”20万元贷款购进了不同档次的香烟,不再为春节前备货犯愁了。

  “极速-烟商贷”是邮储银行面向烟草零售商户,发放用于经营过程中资金周转的贷款。最高授信40万元,一次审批、三年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自主支付,不仅可用于购买烟草支出,也支持商户采购酒水、日用百货等其他日常经营周转。

  为解决商户“两节”备货资金周转困难,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主动与当地烟草公司对接,根据商户资信状况联合推出“极速-烟商贷”业务,通过逐户上门、网上直播等形式,重点向商户讲解产品特点、准入条件、操作流程。作为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的一款信贷产品,具有免担保、利率低、额度高、手续简、用途广等特点,既克服了传统贷款对抵质押物的依赖,又破解了烟草经营商户“无担保”的困局,受到商户热捧。

  近年来,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等特点,为破解融资发展瓶颈,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主动服务实体经济,为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小微企业创新融资模式,开发信贷产品,满足石嘴山市小微企业的个性化、差异化融资需求。2021年该行在石嘴山市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近6.4亿元,服务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2823户,为支持石嘴山市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