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01-14 11:25:5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石嘴山市3家小微企业获得了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发放的300万元“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贷款,解决了短期资金紧缺的难题。

  “2019年我们在邮储银行开户进行结算,今年转账结算给了我们减免了很多手续费,没想到这次通过日常结算流水又轻松融资了100万元,手续简单,速度还快!”平罗县福源湖加油加气站的负责人林女士高兴地说。

  林女士所说的通过日常结算流水就能轻松融资的产品,正是邮储银行“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产品,该产品主要针对邮储银行有结算但无贷款的客户,以客户在邮储银行资金结算、日均沉淀等数据为依据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信用类服务产品。该产品采取全流程线上操作,最快一个工作日即能完成贷款发放,具有审批通过率高、速度快、操作便捷等特点。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一直注重扶持本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聚焦石嘴山市重点行业、重点项目、“9+3”重点产业,强化银政、银税、银企、银保合作,通过创新直达实体经济的信贷产品,探索创新出“流量模式”贷款,通过应用大数据技术,把流量数据变为资产,以“信”增“信”,目前已运行“纳税易贷”“发票易贷”“海关贷”“牧业贷”“工程信易贷”“综合贡献度”小微易贷等纯信用的贷款产品20余种,推动企业便利获得贷款,将政府政策红利传导至中小企业,有效提高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效率和客户体验,缓解了小微企业因无抵押、无担保带来的融资困境,助力小微企业扬帆起航。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