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青铜峡支行举办党委中心组开年第一学
2022-01-13 11:36:0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1月11日,建行青铜峡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总分行文件精神,推进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一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及总分行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等。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做真做实做细,以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来统一思想,形成支行班子、全行上下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部署要求,高质量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力量。二是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指引,确保经营管理的稳健起步。要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作用,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所领悟的“道”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扎实的旺季营销为基点,党风廉政建设为依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保障,在新一届区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新金融在实践中落地、开花、结果,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纠治“四风”,为全行员工带好头、作示范,持续开创建行事业新征程,以优良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