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
2021-12-29 15:18:1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的重要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致力于把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个客户感受到热情、周到、贴心的邮储关怀,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河乡红旗村主要以发展肉牛养殖为主,也是村民主要经济来源。该村是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最早确定并建档的“信用村”,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整村授信农户信息档案,近年来,共发放贷款4700余万元,贷款覆盖率达到53%,有效解决了红旗村养殖户资金难问题,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享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

  “感谢邮储银行在我最急需资金的时候给予帮助,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银行!”红旗村的一位养殖户冯先生称赞到。冯先生前些年一直在新疆做生意,由于疫情影响,生意越来越不景气,听说家乡的亲戚朋友近几年养牛发展迅速,都有不错的经济收入,于是去年决定返乡开始养牛。“回到老家,我用这些年做生意攒的钱修了住房,建了牛棚,只进购了5头牛,手里的积蓄就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我走了多家银行咨询贷款,但都因为我刚回来,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而被拒,后来我找到了邮储银行的信贷客户经理,在详细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当天就为我授信10万元的额度。”冯先生讲述着自己与邮储银行的缘分。

  有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冯先生凭借自身吃苦耐劳以及身边亲朋好友的帮助,从原来的5头牛增加到70头,邮储银行也将授信额度从10万元增加到40万元。目前,冯先生已真正成为了红旗村养殖大户之一。

  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下一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