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暖心服务构造老年客户权益生态圈
2021-12-29 15:14:0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我们这里的老年人都非常喜爱你们银行的服务,不但给我们提供了服务专区,而且工作人员都很愿意教我们去使用这些高科技工具,感觉很温暖,来到银行再也不怕困难了。”在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支行营业网点内,办理完业务的张大爷点赞邮储银行的服务。

  家住大武口区朝晖胡同的张大爷因腿脚不利索,儿女工作又忙,每次都是自己出门取钱,而且大爷的工资都是打到存折上,每次代发工资的时候来网点取钱排队的人特别多,大爷为了取钱耗时费力。近期,张大爷辗转来到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希望将存折里的钱打到卡里,这样就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了,不用排队而且使用也方便。网点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助老人联系他所在单位负责人,把发放补贴的卡号及时进行变更。

  为在数字化银行的转型中让老年人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积极推进落实老年客户暖心服务,推出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小课堂、老年客户爱心专座、老年客户专属金融服务、老年客户手机银行APP大字版等,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该行还充分利用网点阵地优势,通过LED电视、宣传海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向老年客户普及电信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积极构造老年客户权益生态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