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落地首笔“海关模式”小微易贷
2021-12-29 15:12:1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在辖内成功落地首笔“海关模式”小微易贷,这是全面推广“小微易贷”综合贡献、税务、发票、工程等融资模式后,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在新业务模式上实现的又一突破。

  “海关贷”是专门针对生产加工制造类或批发零售类外贸企业开发的特色融资模式,该项业务实现了小微企业申请、审批、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线上化,具有纯信用、线上作业、随取随还、方便快捷等优点,授信额度最高达200万元。

  平罗县耀辉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有色合金、金属材料销售的公司,今年订单量较去年显著增长,面对增长的订单量,客户急需资金用于备货及企业经营周转。然而,由于没有可用抵押物,导致融资出现问题。

  得知这一情况,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第一时间向企业推荐了“海关模式”小微易贷,该产品是新推出的针对进出口贸易型企业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企业负责人贺宁章了解产品后,立即在手机上进行操作,当天即出预估额度,后续通过网银及手机银行线上操作,成功支用50万元贷款。“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步骤简单,速度快,不需要抵押,邮储银行贷款效率真高!”贺宁章对邮储银行“海关模式”小微易贷产品给予高度赞扬。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通过着力推动政银担等多方合作,发挥乘数效应,不断丰富线上化小微易贷融资服务场景,积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