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信用村”让农户的信用变成致富的“真金白银”
2021-12-29 15:02:1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政策好、手续简、利率低、放款快,真正为我们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这是石嘴山市惠农区礼和永平村民马小花对邮储银行贷款产品的评价。

  近日,马小花因养殖肉牛缺少资金,眼看无资金购买饲料就要断草了。正在着急时刻,邮储银行石嘴山市惠农区支行信贷员在该村进行信用村推广宣传,马小花听说后立即办理相关手续加入信用户队伍当中,申请了邮储银行“农贷通”信用贷款,三天后就拿到了贷款,她感慨地说:“过去跑几遍才能办理完手续,现在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手续简单,方便,最主要的是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完所有业务。”马小花还积极宣传邮储银行信用户政策,周边种养殖户陆续加入了“信用村”的建设当中。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坚决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信用村”建设,促进农村地区“信息、信用、信贷”联动,让农户的信用变成致富的“真金白银”。目前该分行已挂牌63个信用村,建立信用户950户,有效解决了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