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小微易贷”让小微企业不再等“贷”
2021-12-29 14:54:1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真没想到,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上提交贷款申请,当天就获得了200万元纯信用信贷资金支持,‘邮储速度‘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加速度’!”看着手机上的贷款授信额度,宁夏华通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伍忠对邮储银行“小微易贷”赞不绝口。

  宁夏华通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业务,集工程总承包、施工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因中标政府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化利用项目,急需资金进行原材料采购,但企业的厂房土地已被用于抵押担保,缺少不动产抵押。就在张伍忠着急发愁时,想起了曾经到企业宣传的邮储银行。就在当时,他结识了邮储银行信贷员。

  想到这,他赶忙拿起手机拨打了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信贷员的电话。在了解到他的需求后,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即刻安排人员上门调查,在实地了解他的经营状况之后,为他办理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当天申请、当天通过、当天放款,简直太快了。邮储银行的效率不但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也为项目正常施工缓解了原料采购的后顾之忧。”拿到贷款的他,第一时间支付了原料采购款,有效确保了工程进度。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线上贷款,具有纯信用、审批快、额度高、成本低、手续简单等特点。从企业发起资金申请,贷款审批到发放,全流程线上办理,真正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目前,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已累计发放“小微易贷”1.17亿元,惠及139户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送去金融及时雨。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中的‘拳头产品’‘明星产品’。它普惠性强,服务客群广,还将通过科技赋能,产品要素升级等方式持续优化,未来将会继续缩短贷款周期、惠及更多客户。”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十四五”时期,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将继续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将“小微易贷”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周到、高效、便捷的“掌上”金融服务,覆盖更多普惠群体,为实现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