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中国人寿保险宁夏分公司与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4 10:58:06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探索保银协同合作。12月22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区分行在银川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行长王永平介绍了建设银行的战略发展情况,对中国人寿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感谢中国人寿多年来对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的大力支持。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行长王永平表示,中国人寿和建设银行互补性强,战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成效,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李明珠介绍了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中国人寿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保险代理业务、年金管理、银行业务、投融资等领域丰硕的合作成果,感谢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中国人寿的大力支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瑞东在采访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公司与银行的网络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打造高效的多元化合作平台、银保服务生态平台,快速实现客户、银行、保险三方价值的全面提升,共同服务宁夏实体经济的建设。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副行长赖利显在采访时讲到,双方的战略合作为今后的发展注入强劲的源动力。希望双方能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在客户拓展及服务上相互引流,在数字化经营上相互借鉴,在新领域合作上相互赋能,真正做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宁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寿保险宁夏分公司相关领导,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