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金融为民 解决特殊群体金融困境
2021-12-14 09:47:2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聚焦适老金融服务,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个性化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老年人及特殊群体享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是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12月10日清晨,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和往常一样,营业主管和柜员清点账务,做着营业前的准备,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

  “我母亲的银行卡用不了,这可怎么办,你们银行能帮忙想想办法吗?”电话那边的郭先生显得格外焦急。营业主管通过询问得知郭先生的母亲今年82岁,住在距离泾源县城30公里外的六盘山镇,有一张由银川市统一办理用于代发养老金的邮政储蓄银行卡,拿到手后也没有激活,回到泾源县老家后发现不能用,由于腿脚不便,希望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能够帮助解决困难。接到求助电话后,营业主管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给支行负责人,支行负责人立刻安排客户经理带上移动设备前往郭先生母亲家中。

  来到郭先生母亲的家里,客户经理发现因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无法在现场利用移动设备办理解锁业务。于是郭先生母亲在子女的陪同下被客户经理驾车接到泾源县支行办理了银行卡解锁业务,客户经理还暖心告知老人银行卡的使用注意事项,之后将老人及子女安全送回家中。老人及子女深受感动,多次致谢:“你们银行的服务太周到、太贴心了,谢谢你们。”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不断优化网点内部布局,尊重老年人使用习惯,保留和改进人工服务,完善柜面和应急保障措施,网点配置专职业务引导员,精准识别老年客群,第一时间满足其业务办理需求,减少等待时间,同时针对部分老年人身患重疾或行动不便的情况,灵活采用便携式智能服务终端设备为其提供上门办理服务,帮助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面临的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