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12-13 17:55:1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根据“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和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

  该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与宁夏2021年宪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小邮说法——法律与我同行”微视频学习等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宪法知识纳入支部、青年小组、各部门、各支行学习计划,增强全员宪法法律意识,依法依宪依规履职,提升广大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情。

  此外,该行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邮政金融点多面广的优势,借助数字科技的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等内容,分行各级机构制作法治宣传片、宣传文案,同时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各支行、网点通过电子屏滚动显示、电子海报播放、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宣传工具,并结合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讲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人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