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区分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共有精神家园
2021-12-10 17:16:3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12月9日,建行宁夏区分行在分行3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二级分支机构,宁夏区分行党委成员、分行各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分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佳洁教授作宣讲。何院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四个方面深入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一是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二是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三是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宣讲,建行员工更加深入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建行宁夏区分行力求通过宣讲会,引导全行员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做到所有工作都要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聚力,为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共创美好生活,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