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建行“劳动者港湾”传递温暖力量
2021-12-09 12:21:0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我不办业务,还坐在大厅,太打扰你们工作了。”

  “没关系,非常欢迎您来这里歇歇脚,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就是你们温暖的家。”

  这是在宁夏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的一个角落——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大家需要帮助的时候能为大家提供方便。在这里,辛苦劳作的人们可以在寒冷冬日进来获得温暖,急需复印的老人可以获得帮助,忙于奔波的环卫人员可以喝上热水……在这里,每天都有新故事,每天都有新温暖。

  马路边的停车收费管理是一项走不开人的工作,即使是吃饭也不能走远,更多的收费管理人员选择自己带饭,而夏天变质、冬天变凉让吃饭成了一件糟心的事。康阿姨就是停车收费管理员中的一位,每天带饭食用,但常常等到吃的时候饭菜已经变凉,中卫鼓楼西街建行支行的工作人员看到康阿姨在网点旋转门附近吃着冷饭,便邀请康阿姨到“劳动者港湾”坐坐,热热饭,喝喝水,休息一下。一开始康阿姨很不愿意,她表示,建行给她们提供了休息的地方,但不办业务,太打扰建行工作人员的工作,以前以为银行只是一个存取款的地方,没想到,现在的银行还能为老百姓免费提供暖心服务,太让人感到温暖了。

  新金融,心服务。“劳动者港湾”在为广大劳动者和客户送去关心与便利的同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细致贴心的服务使他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让每一个劳动者港湾都成为他们最温暖的“家”。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