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银川兴庆吾悦广场开业首日迎来客流量高峰
2021-11-27 08:00:5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26日电 (记者 李佩珊)11月26日,宁夏银川兴庆吾悦广场正式开业,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开业当天便吸引了银川及周边城市市民的光顾,迎来客流量高峰。作为新城控股集团落子西北、首进银川的新一座全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为银川城东市民平添了3万余平方米的休闲活动场所。

  银川兴庆吾悦广场汇集全业态超200多家品牌,12家主力店,70余家首进品牌,包含了首家室内大型马术俱乐部-博塞马术、首个西北国际运动最新形象M店-耐克、首家全国烤鱼TOP1-探鱼等知名品牌,将打造成为以“商区、住区、社区”三大核心功能区中的“商业、居住、休闲、消费、社交”多元业态一体化集成。

  与此同时,银川兴庆吾悦广场将银川本地特色文化注入商业空间中,以“塞上江南·花镜之旅”为设计理念,打造了潮力公园、真爱庄园、造梦花园等多个高颜值、特色化主题场景,带给顾客在花园中逛mall的全新体验。为顺应当前“颜值为王”的时代特色,该广场还带领专业团队,打造移步异景的视觉体验感,以更加鲜活的空间设计贯穿古与今,传统与创新,地道与融合,让消费者更深刻的感知与体验品牌的独特魅力。在餐饮空间的设计管理中,一店一色设计团队,引导餐饮在门面打造景观式一体化等候区,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开业期间,银川兴庆吾悦广场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百架无人机集结银川上空,点亮城市之美;百部华为手机整点抽,超多消费顾客积极参与;小米智能配件满额赠,特色礼品提高顾客消费热情;首届虎克越野电音节玩转银川夜场,众多人民观赏、拍照。“花语潮绣“银川首场秀展,积极与场内品牌联合互动,通过活动过程将品牌信息进行释放与裂变,让现场顾客在体验中了解品牌,在活动中建立与品牌情感。同时超强优惠的品牌折扣力度,引爆银川购物嘉年华。(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