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各党支部与社区开展“守初心,战疫情,邮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6:29:3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各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兴街道、惠农区金融社区开展“守初心,战疫情,邮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银行作为金融主力军,多年来,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确保员工、客户生命健康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疫情防控一线防疫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邮储银行朝阳支行党支部为长兴街道坚守在防疫阻击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为街道干部职工送来了一份满满的“安全感”,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在了解到大武口长兴街道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做好居民日常防护提醒、商户门店消毒、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外,还要对村民进行逐户入户排查、疫情知识宣传及心理疏导等工作,街道工作人员人手比较紧缺。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主动担当作为,随即组织人员加入志愿者队伍,根据街道工作需要,将志愿者分为三组,协助街道对兴民村村民开展入户排查及宣传工作。在排查的同时,志愿者主动邀请村民添加企业微信,为村民提供“基础业务不出门,复杂业务不出村”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国家队的社会担当,以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齐力并肩战疫,做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银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