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6:16:1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1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要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三亮三比三评、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在紧密联系实际、谋划工作上下功夫,要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专题研究抓好收尾工作,切实抓好资产质量化解尤其是大额信用风险的处置,同时要盘算、谋划明年工作布局,加快工作节奏,为明年开好局蓄势提能、储备客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