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助农秋收 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22 16:09:4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年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正值秋粮颗粒归仓之际,由于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马铃薯秋收受到影响。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深入帮扶农村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帮助农户抢收秋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组织11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隆德县温堡乡杨堡村协助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采收马铃薯。在田间地头,大家分组形成流水线作业,拔蔓、捡拾、装车,各有分工。每一个穿梭在田间地头的人脸上都洋溢着秋收的喜悦,紫色马铃薯与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绘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该行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从“指间”走到“田间”。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不仅发挥自身优势,累计向隆德县域内发放涉农贷款2.29亿元,惠及农户1442户,更是身体力行对接帮扶村,对所帮扶的农户提供各类发展融资渠道,尽力帮扶户出点子、想办法,在助力农户脱贫的基础上,协助农民不断发展、稳步增收。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目标要有新作为。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继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扎根城乡、服务三农,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