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线上信用贷款助推养殖业提档升级
2021-11-22 16:05:5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乡村振兴的主要任务。作为泾源县农业经济半壁江山的养牛业,如何在短时间年内通过数量、质量和效率变革实现提档升级?其中急需解决的仍然是资金问题。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主动顺应市场变化,最大限度满足养殖户资金所需,用足用活信贷政策,以“线上信用贷款”助推养殖业提档升级,为泾源县养殖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了“邮储”智慧和力量。

  在泾源县泾河源镇肉牛养殖大户温有明的养牛园区,几栋位于村庄边缘的彩钢瓦大棚格外显眼,近百头育肥牛正待出栏。

  温有明从2018年专心致力于肉牛养殖,从刚开始的5头发展到如今100头的养殖规模,无论是圈棚设施、饲草加工设备的现代化程度,还是牛存栏数和改良程度,温有明在泾源县都是响当当的。提起几年来养殖路上的艰辛与困难,他深有感触地说:“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是我这几年发展的最主要后盾,每次想扩大养殖规模,他们都能及时满足我的信贷需求。”从邮储银行“致富带头人项目贷款”利率优惠下的35万元贷款到如今线上纯信用贷款50万元,在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的大力支持下,温有明的养牛规模逐年扩大,并一跃成为泾河源镇的肉牛养殖示范基地。

  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养殖户用款体验,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不断优化贷款流程,由传统的申贷模式向方便、快捷、高效的线上模式转变,及时推出新的信贷产品——农贷通。该产品一次性授信额度三年,三年内可循环支用,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自主支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

  泾源县泾河源镇兰大庄村的兰永智也是这款产品的受益者之一,他的养牛规模在全村排名第二。从10头牛发展到如今70头的存栏规模,一路走来兰永智对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念念不忘:“现在银行贷款资金就存在我的账户里,如果用钱只需打开手机点几下就能支付了,而且利息又不高,太方便了!”今年兰永智又新建牛棚1000多平米,光基础母牛就达40头,截至目前已产牛犊25头。目前,兰永智已不满足于全村第二的称号,他告诉记者,要借助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建设专业化的养殖厂,争取成为全县的养牛示范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将紧跟时代步伐,紧盯市场变化,力求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满足养殖户之所需,大力推广零距离接触客户的线上服务,优化贷款产品,调整贷款要素,不断提高农户获贷便利性。”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截至2021年10月末,该行为养殖户发放贷款1352笔1.64亿元,有效推动泾源县养殖业全面提档升级,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了更大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