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1-22 16:00:1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组织辖内机构多措并举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有效落实宣传工作,该行在辖内网点对外LED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字幕,在网点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台,在窗口、公众教育区等区域摆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资料等,对办理业务的群众就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风险、树立防范意识、分享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细致宣贯。各支行结合业务外拓营销契机,进企业、进社区,为广大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宣贯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技巧,对如何防范假冒WiFi热点、防范恶意软件、保护个人信息、辨识钓鱼邮件、识别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内容重点解读,提高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各支行积极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组织网点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台、准备宣传海报、折页,为过往的群众详细解读金融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同时,为做好为广大群众金融网络安全宣传答疑解惑的知识储备,该行还组织各支行员工认真学习人民银行《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 2021》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做到熟练掌握,强化自身金融网络安全意识。

  自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辖内机构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共计6次,接受消费者咨询3000余人次,发放线下各类宣传资料24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的能力,树立了邮储银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