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零钞兑整解忧愁 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22 15:56:2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你们解决了我的大困难,这些硬币、零钱攒了四五年了,终于成了手里有用的钱,太感谢你们邮储银行了!”看着成堆的硬币、零钱终于化整存到了银行卡上,王先生感慨地说。

  王先生是固原市原州区新天地商业中心周边一家便利店的老板,便利店临近原州十小,顾客多为小学生,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壹角、伍角、壹元的硬币、纸币,就这样攒了四五年。受疫情影响,生意不景气,才想起这些搁置了很久的小面额零钱,大概清点了一下,竟然有上万元,可以当作一笔周转资金。可是现在大家都不愿意收零钱,何况还这么多,这可急坏了王先生。情急之下,他想起自己经常存钱的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回忆起每次存钱时营业员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带着一袋子纸币、一箱子硬币走进了原州区支行。

  面对这一大堆不能用点钞机清点的小面额纸币、硬币,支行工作人员耐心接待了王先生。支行营业主管调配人员对纸币进行清点,由于支行暂无硬币清分机,人工清点数量如此多的硬币费时费力,于是支行紧急调运其他支行硬币清分机,采用人机合作、分组清点的模式,开始本次小面额纸币、硬币清分工作。由于王先生夫妇在清点硬币时,将壹角、伍角硬币用胶带缠在一起,纸币也都比较破旧,人机清点起来都比较费劲。面对如此大的工作量,支行工作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历时八小时,终于将所有零钱清点完毕,王先生的上万元零钱也终于作为一笔存款,存入了银行卡。

  “金融服务无小事,满足客户各式各样的金融需求,是我们银行业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常金融服务中,他们坚持将“热心、细心、贴心”融入其中,竭力打造一流金融服务网点,配备优质硬、软件设施,时刻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提升客户体验度放在第一位。

  下一步,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家门口”银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