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疫情防控显担当 建行相伴暖人心——建行中宁广场支行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2021-11-12 11:59:1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建行中宁广场支行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自疫情爆发以来,网点全体员工下沉社区,担当社区志愿者,主动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与测温、健康码查看、后勤物资搬运等工作,同时组织网点员工积极捐款捐物,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11月4日,受帮助的中宁县宁新社区党委书记一行专程送来锦旗,对建行中宁广场支行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增彩建行蓝,防疫在路上”。在这次疫情抗击战中,建行中宁广场支行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配合抗疫工作,共同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