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宁夏分行:积极应对疫情 确保粮食安全
2021-11-11 18:33:1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1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李凯)近日,农发行宁夏分行采用“定购贷”模式,将200万元贷款发放给一家粮食购销公司,打响该行供应链信贷业务“第一枪”,解决了客户融资难、融资慢问题,开拓了服务普惠小微企业的路径。自10月18日,宁夏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发行宁夏分行已发放秋粮收购贷款2.5亿元,累计发放4.55亿元,确保防疫背景下粮食安全。

  据悉,该行今年备足14亿资金用于秋粮收购,并已在9月提前完成粮食收购贷款企业资格认定。累计认定粮食收购贷款资格企业16家,同比增加3家,全区没有收购空白点;提前完成粮油购销企业的评级授信工作,切实做到“钱等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