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上门服务赢得客户肯定
2021-11-05 17:13:5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0月25日一大早,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来了三位特殊的客户,他们手里拿着的不是贷款申请表,而是绣着“排忧解难一心为民 帮扶脱贫助民惠民”的红色锦旗。

  “我们今天过来就是表示感谢,感谢邮储银行在我们发展困难的时候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西吉县什字乡保卫村村民安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安先生2018年在什字乡组织成立社目养殖合作社,并带动周围养殖户一同发家致富。今年以来,安先生的合作社申请了市级模范合作社,当时正是准备扩大养殖规模,前期储草已经投进去了60多万元,资金已周转不开,后续购牛款项让他发了愁。得知安先生的资金困难后,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信贷员上门服务,为其办理了30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以前有93头牛,有了邮储银行的贷款资金支持,我现在的牛存栏数已经增加到120头了,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安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更要带动村民们共同过上富裕的生活。

  养殖业已然成为西吉县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农业基础、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扎根地方,坚持服务“三农”定位,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自2020年以来,投入超过15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养殖产业发展,为西吉县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