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2021-11-04 16:35:3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中卫鼓楼西街支行迅速响应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全员行动,将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网点上下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加大宣传,做好舆情管理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本网点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厅堂电视等渠道向公众普及疫情防范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及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严防疫情发生。

  定时消毒,强化重点场所防控

  网点建立每日2小时消毒机制,提升对网点及办公区域、自助服务区域等的清洁消毒频率,强化办公及服务环境的卫生防疫管理,在网点显目位置张贴国家政务网二维码、行程码,行里还专门配备口罩、消毒液、电子温度计、酒精等防疫用品,做好登记及测温消毒,切实将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营造健康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

  统筹防控,加强办公场所日常管理

  实行员工每日扫行程码、健康码,佩戴口罩后进入办公区域,确保全体员工健康安全。同时,现金钞票都是病毒传播的一条隐蔽且危险的途径,为此建行鼓楼西街支行采取现金消杀、收支两条线等措施,“掐断”了病毒通过现金传播的途径。

  当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新的阶段,“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建行鼓楼西街支行将继续加强防疫主体责任落实,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提供“有高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抗疫的全面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