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李亚娟:夫妻同心 共同战“疫”
2021-10-29 17:45:1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0月28日早上8点,吴忠市利通区辖区内全体人员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早上6点,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员李亚娟来到共建小区碧水明珠,和另外3位同事共同执勤。陪伴李亚娟左右的还有他的丈夫宋志军。

  10月25日,吴忠市利通区第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启动,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安排12名党员参与2个共建社区的执勤工作。当天没有被安排执勤的党员李亚娟主动请战,提出参与执勤工作并带上丈夫宋志军,共同投入到防疫执勤工作中。每天工作十个小时,李亚娟和丈夫一直坚守在抗疫前线,全身心投入到社区防控一线,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不懈怠每一个时刻,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员承诺。

  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夫妻俩自觉服从社区安排,一人为群众指导填写健康码,一人在维持秩序。“作为一名党员,就应冲在抗疫最前线,为抗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亚娟说。

  “像他们这样的夫妻档单位共有三对,他们在执勤点尽职尽责,引导群众扫码排队,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医护人员核对检测信息。”同样是一起参与防疫执勤工作的张学宁也被身边同事无私奉献的事迹所感动。

  在瑟瑟的秋风中,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抗疫先锋队员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印有“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的红马甲成为了抗疫前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