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提高站位、强化担当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2 16:26:2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17日以来,宁夏银川市、吴忠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即部署、快速行动、推动落实、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各级机构、各部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共识,凝聚工作合力,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制定下发《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点运营与现金运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行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面压实各级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重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任务有序、有力推进,确保各方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全面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安全,该行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在做好日常防疫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查缺补漏,毫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精准防控,统筹安排网点营业及网点安全防护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该行要求辖内各级机构严格执行岗前筛查制度,禁止任何与工作无关人员进入工作场所,严格执行扫码登记、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访客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进入办公场所及营业场所的人员人人测温验码、人人佩戴口罩、人人扫码登记;加大对办公场所及营业场所消毒频次,严格执行现金收付两条线管理,现钞经消毒处理后方可付出,办理现金收款业务后应加大消毒频次,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该行统一调度储备物资,为全行员工配发了口罩、消毒湿巾、消毒凝胶等,并为员工、客户储备了可满足90天用量的防疫物资。

  为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该行还加大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