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湾宝”亮相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09-29 17:15:0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9月26日,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吉祥物“湾宝”亮相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地处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带”,具有光照足、降水少、温差大、湿度小等独特资源,此次博览会是全国第一个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183家酒庄、企业的各类葡萄酒、加工设备、酒具参展。建行宁夏区分行作为本次博览会上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金融机构,本着国有大型银行大格局、大担当、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宗旨,主动以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群众安危冷暖,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劳动者港湾”,了解“湾宝”,建行宁夏区分行精心部署,在展厅摆放吉祥物“湾宝”,对到场的客户介绍劳动者港湾的便民服务,并指导客户下载、使用“劳动者港湾”APP,得到客户的赞扬。

  有建行的地方,就有劳动者的歇脚处,建行宁夏区分行将不断完善“劳动者港湾”服务体系,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文明新时尚。(齐莉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