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与宁夏农垦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8 15:08:51 来源:华夏银行

推广

  9月27日,华夏银行银川分行与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党委书记杨帆,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少飞出席签约仪式。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党委书记杨帆、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马泽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模式创新,为双方共同发展壮大提供更广阔的的平台。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展华夏银行银川分行与宁夏农垦集团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在结算、融资、资管、理财、投行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在巩固加强既往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融结合、项目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共享丰富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进分行金融服务跨上新台阶。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为宁夏农垦集团提供全面金融支持,全力做好农垦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展现华夏品牌优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业务落地,以金融赋能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银企合作、互惠共赢。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