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首笔“邮e贴”业务成功落地
2021-09-07 15:13:2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与传统线下贴现方式相比,邮储银行‘邮e贴’采用全流程线上化服务模式,不到银行现场即可提交贴现申请,放款只需20分钟,能够迅速响应我们企业的票据贴现需求,服务非常便捷高效。”宁夏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宁夏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卫一家从事化工产品销售的企业,经常订购原材料需要资金周转,传统的线下贴现,至少提前一天准备资料,办理当天上午赶到银行,快的话也要在下午三四点才能放款,有时资料不齐全,往往需要两天时间,遇到急需资金支付货款时常常不能按时打款,影响供应商正常发货,邮储银行推出的“邮e贴”业务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难题。

  近日,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首笔邮e贴业务成功落地,实现了零的突破。“邮e贴”是邮储银行首款线上贴现产品,针对以往传统的贴现业务办理流程进行深度改革和创新,不需要客户提供繁杂的纸质资料,业务全程通过线上办理,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办理业务。邮e贴具有准入审批简单、渠道灵活多样、办理高效便捷、放款速度极快等特点,大大提高了客户的融资效率,有效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

  “邮e贴”的上线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和服务时效。据悉,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下一步将把“邮E贴”业务作为拳头产品,在全市大力推广该项线上贴现业务,重点提高对小微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支持“六保”“六稳”,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为中卫经济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