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四进两深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2 09:50:4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优化金融服务相结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全面发展,8月24日,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党支部联合盐池县审计局、佟记圈村党支部开展“四进两深入”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单位全体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拉开序幕,村委会网格员带领参观了佟记圈村党性教育基地,在展馆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回顾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光辉党史,共同见证佟记圈村在坚持党建引领下完成脱贫攻坚、迎接乡村振兴、建设成为全国文明村的历程。

  活动中,佟记圈村支部书记总结了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当前村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年来,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坚守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定位,投放各类涉农贷款超1亿元,为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下一步,邮储银行盐池支行将持续加强三农领域信贷扶持力度,积极推进“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将征信、反洗钱、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到每个村庄、每户人家,最大限度为老百姓普及金融知识,为老百姓多做好事多做实事。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