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分行:撤点不撤服务 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1-09-02 09:42:2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邮储银行吴忠市金积支行大厅里,大堂经理耐心地询问着客户。自8月上旬该支行终止营业以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贴心耐心的服务也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据了解,按照相关要求,8月上旬邮储银行金积支行终止营业,支行的相关业务转移至邮储银行吴忠市利通区支行。为了保证撤点以后做好客户的接续服务,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安排专人在金积支行驻点,运用移动展业设备,现场为客户办理开卡、开通手机银行等非现金业务,指导客户熟悉手机银行使用流程,方便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该行每日通过电话主动联系客户,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并告知每位客户办理金融业务的网点位置,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必要时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少跑路。同时,该行还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于急于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安排车辆将客户送至邮储银行利通区支行办理相关业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解决群众金融服务的烦心事作为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从细微处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