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邮e贴”助力企业发展
2021-09-02 09:36:2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推出的‘邮e贴’业务太省事了,网银点几下就能完成贴现,而且融资成本低、效率高,手续简便,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时间和人力成本,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石嘴山市华岳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石少华为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便捷的金融服务点赞。

  石嘴山市华岳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石灰氮生产销售的企业,为了支付上游原料款,该公司负责人石少华向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提出了贴现需求。让石少华没有想到的是,短短半小时之内就完成了从线上申请到放款的流程,很快就为上游企业支付了原料款。

  近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成功为当地两家小微企业办理了共计290万元的“邮e贴”线上贴现业务,实现了该业务在全区邮储银行的首笔落地。

  “邮e贴”是邮储银行推出的一款具有“短、频、快”特点的线上票据贴现产品,能帮助企业实现全流程线上票据贴现。企业无需提供纸质申请材料,无需经过复杂的盖章签字流程,仅需通过对公电子银行渠道操作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自主发起票据贴现业务申请,实现快速无忧放款,是企业财务管理的“好帮手”。

  此次“邮e贴”成功落地,是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又一有力举措,是该行加强科技赋能、开展金融创新的一个缩影。据悉,该行自开办票据贴现业务以来,深耕小微企业市场,进园区、走企业,拓展票据市场,还为客户争取利率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真正做到最大化让利小微企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