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建行首笔“补贴确权贷款”在青铜峡支行落籍
2021-09-01 18:42:00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8月30日,中国建设银行青铜峡支行成功为宁夏大唐国际红寺堡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可再生能源补贴确权贷款7940万元,实现了该产品在建行宁夏区分行的首笔投放。

  补贴确权贷款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支持绿色经济发展而研发的一种全新信贷产品。宁夏大唐国际红寺堡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风电40万千瓦,光伏为7万千瓦装机容量,利用风力和光伏发电,是国家大力支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企业因国家财政补贴延迟到位,经营周转资金和项目还款资金短缺。建行青铜峡支行认真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破局。支行充分认识到支持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存量补贴项目和潜在客户名单,第一时间向客户提交授信方案,多次与总行沟通,紧锣密鼓的完成项目评估、贷款审批等流程,在最短时间内成功投放了全区首笔可再生能源补贴确权贷款,切实解决了可再生能源企业融资需求。既落实了国家绿色信贷政策要求,满足了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周转资金需求,也实现了自身信贷结构的优化升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