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专利权质押金额突破两亿元
2021-08-26 10:43:5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25日,记者了解到,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国率先实现了专利商标业务受理“一窗通办”。截至7月底,专利权质押金额突破两亿元。

  今年1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宁夏专利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正式挂牌入驻自治区政务大厅,在全国率先实现专利代办和商标注册业务“一窗通办”。宁夏专利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加快推进“互联网+知识产权”建设,编制专利代办业务宣传手册,增设专利电子申请服务体验区,拓展新媒体线上咨询方式,对专利费减、电子票据推广使用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为申请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专利商标业务服务。

  截至7月底,宁夏专利商标业务窗口受理专利电子申请3825件,同比增长35.5%;商标受理电子申请1661件,同比增长7.79%。(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