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做老年人身边的“贴心银行” 邮储银行金凤区支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2021-08-24 13:00:4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是百姓身边的银行,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近日,邮储银行银川市金凤区支行为一名83岁高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当天,该客户持有老伴存折前来办理取款业务,但因年事已高,密码多次错误输入导致被锁定。密码重置按照银行制度规定,须本人办理。工作人员经了解得知,其老伴患有肺气肿,常年需要吸氧,不方便出门,且老两口独居,子女不在身边,无人接送。当日,该客户取钱急用于给老伴治病。得知原因后,金凤区支行立即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方案,为老人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服务,及时解决了老人的紧迫需求,并得到了夫妇二人的肯定。次日,该客户还专程前来邮储银行办理定期存款业务,并开心地对柜台服务人员说:“存款到邮储,暖心又安全”。  

  客户的肯定是前行的最大动力。今后,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将一如既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为群众办事实融入到日常金融服务之中,全力打造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百姓银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