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用心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
2021-08-24 13:00:5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源动力”,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落脚点,不断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和客户的幸福感、满意度。

  8月17日上午,三名群众带着写有“为民解难好银行 为民服务尽心尽力”的锦旗来到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感谢支行信贷员主动优质的服务,为他们解决了资金不足的大难题。

  据了解,去年由于疫情影响,养殖户周某等人因养殖的牛羊无法正常出栏导致经营困难,生意一度受挫,在多次向其他金融机构贷款无果的情况下,周某等人便向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申请小额贷款。接到贷款申请后,该行信贷业务部负责人周学主动对接,在详细了解了实情后,带领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了贷款,缓解了周某等人的“燃眉之急”,帮助他们走出了疫情影响的困境。

  多年来,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发挥作用,为民真情办实事、解难题,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该行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服务创造价值,零售信贷年净增1.4亿元,位居同心县金融机构增速第一,有效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