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开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4 13:00:2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8月19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之际,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党支部联合红寺堡区团委、卫健局开展党建联建暨“疫情防控共聚力 关爱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两个疫情防疫卡哨和两个疫苗接种点,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旨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慰问抗疫一线,树立党建联动新风。 

  活动中,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向参与单位介绍了邮储银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红寺堡区团委、卫健委持续巩固关系,加强沟通联系,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红寺堡区团委、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对邮储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防控抗疫,捐资捐物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展现了邮储银行担当作为的国有大行形象,为后续经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