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打造易老益老新范式 建行宁夏区分行多措并举服务老年客群
2021-08-17 10:58:4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紧密围绕《自治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方案》,将老年客群服务与“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相结合,将适老化改造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老年客户痛点为服务起点,以数字化为羽翼,以金融科技为桥梁,打通老年客群享受智慧金融服务的“数字鸿沟”,打造了亲老、适老、易老、益老的服务新范式,让老年人也搭上了“数字快车”。

  改造线上渠道。推出手机银行老年版,上线“智能班克”语音交互应用,增加免费短信服务,优化电话银行服务流程,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移动支付便利。

  优化线下渠道。上线智慧柜员机老年人关爱模式,推广ATM大字交易功能,利用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上门服务,全面升级老年人关爱模式。

  丰富养老场景。创新老年客群个性化金融服务,打造“安心悠享”服务品牌,基于安心养老APP聚合优质养老服务资源,培育综合化养老生态。

  强化金融知识宣传。在企业微信公众号开辟“老年课堂”,依托建行“劳动者港湾”和“和煦夕阳长者服务港湾”资源宣讲金融知识,让老年客户体会到智能金融服务的便捷与安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