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全区柜员技能大赛
2021-08-17 10:47:0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落实2021年“窗口服务体验提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柜员队伍建设,提高柜员系统操作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8月12—13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举办“务实笃行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2021年全区柜员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个人赛、团体赛,来自该行各地市分行的15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个人比赛环节分为理论笔试、字符录入、手工点钞、假币识别,笔试现场应考柜员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技能赛中选手花式炫技,技能娴熟,比赛现场是技能切磋的平台,更是自我展现的秀场。团体点钞接力赛中,各团队通力配合,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现场竞答环节,选手们从容不迫,精彩纷呈,掀起了现场比赛的高潮。

  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该行中卫市分行斩获团体一等奖,石嘴山市分行、银川市分行分获团体二等奖及三等奖。中卫市分行杨洁摘得全能明星奖一等奖桂冠,中卫市分行王莉、固原市分行鲜仲颖荣获二等奖,固原市分行王玲玲、石嘴山市分行姜雪、银川市分行胡静获得三等奖。个人单项奖获得者为:中卫市分行杨洁(手工点钞)、石嘴山市分行马茹(字符录入)、银川市分行胡静(个人笔试)。

  本次竞赛是对邮储银行全区网点柜员综合素质的一次展示和检验,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带练”的目标,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推动柜面业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地助推作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