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1-08-17 10:40:3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7月下旬至9月上旬,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在全行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为“以案四说、以案促改,建设清廉金融文化”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的任务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消极腐败现象的重大危害和反腐败斗争新态势,持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督促各级领导人员以严守纪法为基本尺度对外交往,着力构建“亲”“清”关系,树牢清廉从业理念,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用清廉金融文化守护邮储银行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此次活动通过常态化开展“以案四说”(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责),做实警示教育。同时围绕以案促改,探索建立纪检、审计、内控等部门信息共享、协同贯通的监督机制,深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活动还将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学习,促进形成学廉思廉、行廉尚廉的良好风尚,研究谋划辖内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抓好与银行业务的有机融合,将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嵌入到公司治理、业务流程、内部控制等经营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各岗位,打造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助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共识。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