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推出适老化金融服务
2021-08-17 10:32:1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多措并举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帮助老年人解决智能技术障碍,满足其金融服务需求。

  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在网点设立老年人、孕妇、残障人士绿色窗口,遇到特殊人群来网点,大堂负责人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引导其前往绿色窗口优先办理业务。同时,网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配备了轮椅、存折取款机、老花镜、血压仪、血糖仪、爱心专座等便民设施。针对行动不便、又需要本人办理的业务代理人,开展了老年群体预约上门服务工作,方便老年人办理各项业务。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网点人员主要围绕银行理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制度、人民币防伪等内容对老年客户进行重点宣传讲解,帮助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广场,为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是什么、存款人是否需要交保费等基本知识。通过走访宣传,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增加对金融机构的信任,远离网络诈骗、非法集资。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