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开展适老化金融服务
2021-08-17 10:27:4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以“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为主题,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了系列“适老化”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从细节入手,完善设施,辖内各支行在营业厅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备,方便老年人随时取用。打造“适老化”厅堂,辖内自营及代理网点厅堂人员主动耐心引导老年人办理业务,针对老年客户不会用、不敢用自助设备的问题,大堂经理积极主动协助指导老年客户学习线上支付操作,辅助老年人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扫码了解学习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同时,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广泛普及宣传金融知识,辖内自营及代理网点以厅堂微沙龙为切入点,开展一对一、一对多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普及存款保险、快捷支付等金融知识,以及如何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移动支付的渠道等金融知识,切实增强老年群体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聚焦老年客户开展专题宣传,辖内各支行宣传人员走出营业大厅,走进老年人集聚的社区、广场等场所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展板展览、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老年客户讲解出租出借银行卡、刷单洗钱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老年人防骗反骗意识。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