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建行首家“乡村善融”在青铜峡支行上线
2021-08-05 10:46:31 来源:中新网宁夏

推广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5日电 (高斯琪 通讯员 张树荣)日前,随着宁夏新大众机械有限公司的入驻签约,建行宁夏区分行首家“乡村善融”商户在青铜峡支行成功上线。

  今年以来,建行青铜峡支行积极贯彻总分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践行新金融服务理念,依托金融科技平台优势,通过“裕农通+乡村善融”,提升了县域乡村服务能力,打破农业生产企业区域壁垒,将本土更优质的农业产品推向全国,打造乡村服务品牌。支行围绕区域“三农”特色产业,因地制宜搭建农业产业链生态场景,致力于解决乡村区域金融产品服务供给不足问题,组建专项营销团队,走访辖内农业生产、农机制造企业,了解涉农企业经营模式,针对企业销售渠道窄和融资难、农户购买农资农机不便利的问题,经过一系列的调研与分析后,围绕区域特色产业结构提出以“裕农通+乡村善融”为组合的特色金融服务方案,解决了农户购买农资农机的痛点,拓宽了企业线上销售渠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