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2021年理财经理大赛圆满落幕
2021-07-22 18:30:0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加强理财经理队伍建设,提升理财经理团队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能力,推动理财类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7月5日-8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成功举办全区理财经理培训暨理财经理大赛。来自全区5个地市分支机构35名理财经理及各级机构财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通过理论知识笔试、现场问答、现场抢答、情景演练4个环节,对35名理财经理开展层层考验,不仅考察了参赛理财经理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还通过客户资产配置案例分析及情景演练考验了理财经理的客户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决赛中各分支行理财经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良好的客户营销能力,获得领导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石嘴山市朝阳支行理财经理罗春梅、银川市西城支行张慧群等10名理财经理荣获“全区十佳理财经理”。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锻炼了理财经理队伍,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掀起了“学业务、练技能、长本领、促发展”的岗位练兵新高潮。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将以本次大赛作为新的起点,砥砺前行,持续强化理财经理以及财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客户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优质的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