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区分行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18:02:0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2021年7月12日上午,宁夏区分行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分行16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委第7次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 
经过研讨,宁夏区分行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 宁夏分行党员干部要在党史教育学习中赓续初心使命,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神聚力强落实,聚精会神抓发展,推动总行党委各项战略部署全面落地,助力自治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实现宁夏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行稳致远。 
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平强调,全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事实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 
一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就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提出的三点要求。通过党委(党总支)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既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又以身边的红色资源为鲜活教材,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二要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在潜心学的基础上多用心思考、多深刻领悟,从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人民情怀、学出革命斗志,把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的过程。 
三要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践行新金融实践,统筹推进全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入自治区转型发展各个环节,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宁夏分行“向精、向优、向强”发展的实际行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