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普及民法典系列普法活动
2021-07-02 16:37: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日电 (通讯员 孙晓君)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保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近日,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和普及民法典金融知识系列普法活动。

  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组织辖内网点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宣传《条例》相关内容。在所辖网点劳动者港湾开展“普法宣传进港湾”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向广大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并开展公众参与社会投资行为问卷调查,积极配合处非联办做好课题研究;在营业场所等候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微型沙龙宣讲活动等,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和金融法律法规知识。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力争把港湾打造成为新时代的普法宣传阵地。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法治培训教育,保障依法稳健经营,同时持续发挥对金融服务对象的辐射作用,积极履行好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